公司通过劳氏船级社第四次监督审核

2013315日、19日至21日,英国劳氏船级社质量认证有限公司(LRQA)对我公司QHSE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及有效性进行了第四次监督审核。SEI通过了本次监督审核,继续保持了QHSE管理体系的认证资格。

本次监督审核的主要目的主要有:评估公司QHSE管理体系的实施与维护,是否满足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标准的要求,是否满足适用的客户的具体要求,是否满足适用的法规要求;实现方针、目标与过程的有效性;识别改进机会。

本次审核主要针对以下三个主题展开:目标分解和统计分析、设计产品环境因素识别和控制、项目的策划管理和计划实施及与专业室的接口。本次审核还对上次审核的不符合项的关闭情况进行了跟踪验证。

315日,劳氏审核组对靖边榆能化EPC总承包项目现场的QHSE管理进行了审核。

319-22日,审核组在公司本部进行了监督审核。审核首次会后,LRQA审核小组和公司领导进行了沟通,了解了高层领导的目标愿景。

在本部四天的审核中,各审核小组以抽查的形式,审核了公司质量安全标准部、工会、企业管理部、项目执行中心、采购部、施工管理部、化工工艺室、仪表自控室、动设备室、环境工程室、工业炉室、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重点审核了山东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24万吨/PO/78万吨/MTBE装置项目和镇海炼化分公司210万吨/年延迟焦化装置(详细设计)项目。

通过5天的监督审核,劳氏对SEI围绕“创建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战略目标所做的推进工作、公司长期致力于推进技术开发领先并占领国内市场、持续保持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审核没有发现严重不符合项,证书得以继续保持。

在审核的末次会议上,公司总经理李国清对劳氏针对SEI QHSE管理体系运行状况进行的“体检”表示了感谢,车林宝和王子宗副总经理分别就劳氏特别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工作部署。李总要求各部室、中心和项目组要认真分析审核发现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制定措施,组织整改。要落实目标分解工作,强化人员能力的培训和培养,加强项目管理的风险控制能力,不断完善公司生产运行过程的管理模式,为实现“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战略目标而奋斗。

信息来源: 
201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