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被评为石化集团公司2011年“中国石化质量工作先进单位”

 

    2010年8月召开中国石化质量工作会议以来,各单位在加强质量管理、推进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理念、提升质量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涌现出一批质量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质量工作管理水平,集团公司开展了表彰质量先进单位和个人的活动。在中石化数十个参加评选的单位中,我公司被评为“中国石化质量工作先进单位”,成为集团公司十个质量工作先进单位之一。这是对SEI追求卓越,挑战自我,实现质量管理大跨越的肯定。
    两年来,在公司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公司各部门和项目组及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和参与下,SEI在质量管理上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
1.对标国际 更新理念 整合QHSE管理体系
2.全年滚动审核   探索公司内审新模式
3.顾客至上 质量第一 加强项目质量管理
4.质量永远领先 促进SEI国际化进程的稳步发展
 
201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