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公司获得劳氏集团主席亲自颁发的QHSE体系证书

 

    2011年4月28日,在公司301会议厅隆重举行了QHSE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发仪式。英国劳氏(LR)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Thomas Andersen先生、LR集团中国业务主席高伟杰先生、劳氏质量认证(LRQA)中国区总经理张见心先生等业务高管5人出席了证书颁发仪式。公司刘家明总经理等9位公司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颁证仪式。仪式由总经理助理兼质量安全标准部主任王建民主持。

    公司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王子宗代表SEI接受了Thomas Andersen主席代表LRQA颁发的QHSE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劳氏(LR)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Thomas Andersen先生SEI颁发QHSE认证证书

    Thomas Andersen主席对SEI能够选择LRQA作为认证机构表示衷心感谢,并热烈祝贺SEI成功获得认证。他说,相信SEI作为国内领先公司,定会在建立、保持QHSE体系并持续满足标准要求的基础上,推进管理体系的更高层次有效运行。
    刘家明总经理对Thomas Andersen主席一行出席颁证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诚挚感谢LRQA员工在审核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刘总指出,今天SEI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LRQA公司的证书,是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建设“国际型工程公司”打下坚实的基础,也是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实现国际化经营的新起点。刘总强调,SEI将按照公司“十二五”规划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更新理念和拓宽视野,完善并持续改进管理体系,真正使SEI成为“国内领先,胜在海外”的国际化工程建设公司。
 
颁发证书后,宾主双方愉快地合影留念。
 
201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