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村活动站举行迎马年春节茶话会

       2014年1月15日上午9点,世纪村离退休党支部和活动站举行了“迎马年春节茶话会”,近70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马年春节的来临。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玉波、世纪村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马永利先后在会上讲话,他们向老同志们传达了中石化和SEI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攻坚克难,奋发图强取得的业绩,转达了公司党政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怀和慰问,代表公司领导向老同志们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活动站负责人杨永云汇报了一年来世纪村离退休的工作。在离退休工作处和世纪村离退休党支部的领导下,活动站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第一、诚恳待人、热情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的宗旨”,努力实现“管理制度化、服务规范化、环境宜人化”的目标。做到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运动设备完好、室内清洁卫生,公司发给职工的物品、通知都能及时发给或通知到本人并有记录,使职工放心和满意,使他们体会到公司的关怀。
杨永云说,在全体老同志们的鼎力支持下,世纪村活动站完成了离退休工作处交给的各项任务,并结合实际开展了歌咏、台球比赛、摄影展、节假日联欢会等活动,还参加世纪村社区文艺演出,积极向公司投稿,受到了好评,特向老同志们表示感谢。
       茶话会中,老同志们还表演了文艺节目。节目在合唱队 “节日快乐”、“我爱桃花我的家 ”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老同志们的合唱及娓娓动听的男女声分部唱,把观众紧紧地吸引住了,得到了热烈的掌声。潘泰楚的巴乌独奏、陈湘洲的德诗歌朗诵,周慧、葛红、刘晓兰、王佩珍、陈邦彦、赵秀华等表演的女声小合唱,李玉芝的评弹、李景琥的二胡独奏、戴淦武的男声独唱,钱博君、赵翠琴的男女声合唱,特别是由周慧、葛红、刘晓兰、王佩珍、桑凤珍、赵秀华6位女同志表演的“又见山里红”,六七十岁的老人身穿一身红花衣服,手里玩着红色方巾,用优美的舞姿把观众的视觉带向高潮。席间穿插的抽取新春祝福话语等游戏,既活跃了会场的气氛,又交流了感情,博得了大家的好评。
       茶话会上,大家共叙友谊,谈家事,论国情,心情格外愉快。有的说:“平时忙家务,忙看小孩,很难出来聊聊天,这次聚会很难得,党组织对我们很关心、很重视,今年又要涨社保工资了,从内心感谢党,感谢领导。”有的说:“中石化和SEI的发展是我们老同志们的期盼和希望。”有的说:“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的新领导班子一年来成效十分突出,历历在目,无论是太行深处访贫问苦的心心相印,还是嫦娥奔月玉兔凌空的欢呼雀跃;无论是调结构转方式的扎实推进,还是稳增长惠民生的务实之举;无论是老虎苍蝇一起打的果敢行动,还是八项规定抓铁有痕的坚持不懈,都使大家十分称赞。”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正能量,共同谱写伟大祖国的时代新篇章。
       近两小时的茶话会开得热烈紧凑、喜气洋洋,收效很好。在优美的交际舞曲中,“迎马年春节茶话会”完美结束。

信息来源: 
201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