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信息公开--- 天津分公司热电部7台锅炉烟气超净排放改造工程安全评价报告项目安全评价

安全评价报告网上信息公开表

机构名称

北京实华油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资质证书

APJ-(国)—028

项目名称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热电部7台锅炉烟气超净排放改造工程安全评价报告

评价类别

预评价

所在地区

天津

所属业务范围

(代码)

一类:4 

是否属跨省

评价项目

参加评价人员情况

项目负责人

曲燕琳

技术专家

李庆

技术负责人

姜岩

过程控制负责人

李昕

报告审核人

姜岩

报告提交时间

2015.11

项目组成员

张斌、曲燕琳、高梅、高恩黎、姜岩、李昕

报告编制人

曲燕琳

注册安全

工程师

刘丹丹、曾丹丹、张斌、高梅、姜岩、李昕

现场开展安全评价工作情况

现场勘查时间

人员

主要任务

2015.3.22-23

曲燕琳、高梅、姜岩、李庆

现场勘查,收集资料,对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储存和使用过程中的工艺、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安全评价,查找事故隐患和存在的缺陷。

评价项目简介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热电部现有七台锅炉的燃料为煤粉或石油焦,根据天津市政府的要求《关于天津市煤炭清洁利用实施方案说明》(天津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文件第38次常务会议2014年9月17日),燃煤锅炉污染物(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排放浓度达到国家规定的燃气锅炉污染物排放标准,即烟尘排放浓度5mg/Nm3,二氧化硫排放浓度20mg/Nm3,氮氧化物排放浓度50mg/Nm3,可以不改变锅炉的燃料。现有排放指标无法满足要求,需要对现有脱硫、除尘和脱硝设施进行改造。

 

 

 

信息来源: 
2016-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