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信息公开--- 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天津石化分公司8万吨/年聚醚项目

安全评价报告网上信息公开表

机构名称

北京实华油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资质证书

APJ-(国)—028

项目名称

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天津石化分公司8万吨/年聚醚项目

评价类别

预评价

所在地区

天津

所属业务范围

(代码)

一类四

是否属跨省

评价项目

参加评价人员情况

项目负责人

曾丹丹

技术专家

王延宗、牟书仓

技术负责人

徐皓

过程控制负责人

李昕

报告审核人

徐皓

报告提交时间

2017.1

项目组成员

曾丹丹、李昕、高梅

报告编制人

曾丹丹、李昕、高梅

注册安全

工程师

曾丹丹、李昕、高梅

现场开展安全评价工作情况

现场勘查时间

人员

主要任务

2015.1.7

曾丹丹、李昕

了解现场情况,与项目建设单位车间人员座谈,收集资料

评价项目简介

根据天津石化分公司的总体安排及发展战略和天津市的发展规划要求,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石化分公司所在地新建聚醚装置及配套设施,利旧部分东丽区现址聚醚装置及配套设施设备。建设项目地点在天津石化分公司聚醚部厂区内,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天津石化分公司厂内。建设内容为:

装置:软质聚醚多元醇(PPG)3万吨/年,聚合物多元醇(POP)5万吨/年,操作时间按330天,8000小时计。配套设施:聚醚研发放大的综合化工装置、聚醚用催化剂生产线以及聚醚包装用桶生产线。储运:原料罐区新建2个储罐,100m³环氧乙烷储罐1 个和200m³丙烯腈储罐1 个,其余原料储罐利旧;中间及成品罐区新建总库容8860m³,未包括PPG生产线2个20m³当日罐(在装置区)。


 

信息来源: 
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