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实华油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石化安全评价中心)---公司概况

北京实华油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SEI),为其全资子公司。其前身为北京实华油海安全技术咨询公司,暨中石化安全评价中心,公司成立于1999年,为国家首批安全评价资质单位。同年北京毕派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为国家首批环评甲级资质单位,环境工程设计甲级资格单位。2007年,上述两公司合并重组为北京实华油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重组之后,可提供项目的安全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设计和技术咨询等服务。

公司具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安全评价的甲级资质”证书、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境影响风险评价甲级资质证书”、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

公司拥有优秀的专业人才资源,现有职工47余人,其中有注册安全评价师42名、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  17名,注册环保工程师6人,注册公用设备给排水专业工程师3名,一、二级安全评价师的比例符合规定要求,注册安全工程师10人,比例符合规定要求。此外,SEI的各专业技术人员皆可视为公司的人力资源补充,依据工作需要,调用需要的人才。

信息来源: 
2017-12-31